close

這雖然是環珠格格的一首歌,也讓大家看看當年趙葳跟現在在赤壁裡豪勇的模樣出入有多大。

誰?!是誰罵我放環珠格格的圖?!



離題了

今天跟高中好友連絡,雖然已經忘了是一年還是半年沒看到面,但是見面其實卻藏不住去喜歡一種相聚的感覺。

不用刻意的噓寒問暖,不用特別的建立互動,在我心中卻很輕鬆。

雖然過了很久,雖然又各自經歷了很多事情。一樣的檸檬草,一樣的蛋蜜汁,只是這次多了兩個人。

她說也許這次她學到了很多。愛情,還真的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其實她很優秀,也許是太優秀所以以致於不能面面俱到;其實她很迷人,也許是太迷人所以事情平淡的了無新意。

當然也許也只是也許。

在我身上找不到的,我可以在她身上看到,在她身上找不到的,我卻總有體驗。





有一個姑娘兒   她有一些任性   她還有一些囂張

我在心中突然想到這個歌詞

我問了問自己,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姑娘,這樣會不好嗎?

我無意的笑了一聲

我發現如果我身上失去了某些特質,我就一點也不像自己了。

世界上也許沒有甚麼東西是好還是不好,因為那都是我們在心中早就認定了。

我只知道相信跟喜歡的,就甚麼話都不會說,永遠會留下來。




結尾還是離不了互相加油

不知道為甚麼對於妳的夢幻愛情

我就是永遠相信。



Be happy

Be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