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在追尋最初的純真,愉悅的天真無邪的像孩子般童年乾淨的,那種心靈似曾經擁有,只是這次窗外的風吹著,我的心哀傷淡淡的。

現在還有甚麼東西是純純的,長越大,這幾個字像是童話般不可能實現。

還記得小時後很在意誰偷了我的金卡,戰鬥力99999的那個。還為了一個女生,我舉手跟老師說我要代替他被打。小時候純純的感情,在現在看起來也格外的美,小時後純純的友誼關係,也在令人懷念。

為甚麼人總要繞了一大圈之後,又回到原點呢?

人們常說,孩子的純真是因為天聾地啞、不諳世事的緣故,那麼當有一天,滄桑歷盡,嘗遍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我們誰還能擁有一顆純真如故的心靈呢?是更懂得這個社會,還是是被社會同化了。在社會下看了各式各樣的人,靜下來的時候想想,在心中其實有很多畏懼跟害怕。沒有一刻是放心的,爾虞我詐,我告訴自己隨時要了解這個道理。失去的不能是自己,純真要徹底的掩藏,否則是會吃虧的。

只是我嘆息著,這是我不想要看到的。

我看到把社會硬架在別人身上的人,我痛恨他們,因為這種人總覺得自已看了很多。你只是加速了別人社會化霸了,並不是你門看了多少需要被接受的社會,勸告的是要小心,卻不是對某人起懷疑的心,處處防範怎麼會有真情。記得蜘蛛人三裡說過:寬恕才是讓一切仇恨停止的方法。

我記得有一天,我去一個國小的園遊會,我看到幾個小朋友在說話,或許言不及義,或許沒有意義,但是我覺得很美。
一些無意義的小事,就感到開心;無謂的一些語言,可以瞬間流傳在我們中間。

我看到了讓我開心一整天的笑容。

兄弟,下一秒污賴兄弟,一路上在身邊的人,誰又能確定對他們來說利益不比你更有吸引力。
每個人都不一樣

嘿對了,學著接受,但是卻不能失去妳該擁有的自己
留住自己的東西
我們都加油
我相信
夢幻永遠都在。

---------------------------------------------------------------------------------

知足

就可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