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暑假第一天很安靜的坐在書桌前
面對著上個學期沒用到幾次的一個平面
還靜靜躺著行事曆跟很久沒寫的心情日記
眼神暫停了幾分鐘
思考也跟著rit.
一下子把所有事情劃過腦中
我看著兩隻手的手心
還握住甚麼?
還堅持著甚麼呢?
像是在教堂告解
還是說是像面壁思過
一切停留在7/25號
暫停
我做了甚麼
又正在做甚麼
心痛是為了甚麼
認真是為了甚麼
值得嗎
狼狽嗎
一大堆為甚麼
附帶一大堆自己為自己的解答
種種想法都只是一閃即逝
我喜歡靜靜跟心說話
心總會很明白的告訴我是還是不是
遇到的不是多困難的題目
但是全部都是無能為力
好消極
消極到這根本不是我
靜靜的跟心說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們都累了
互相道了晚安
我說
明天的天空
要依舊很藍
陽光也要很燦爛
他笑了笑
是最真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