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知道
人生只能靠我自己去走了
是早該知道

所有的陪伴
所有的相依
只能當作自己引擎的動力

失去了相信的力量
失去了互相幫助的依靠
失去了拿來比較的價值
我失去了所有

互相是朋友很重要的課題
我遺失了互相
就算付出到體無完膚心力都被榨乾
用盡力氣去關心跟改變
豈能盡如人意的得到對方相等的關心跟在乎呢
互相是講給商人的交易
交易都未必公平
在自己希望的互相裡
也只不過是自作多情

在乎的永遠會在乎
不在乎的就像是在手上記錄著情感
握過下一隻手
就模糊不清楚了
時間,朋友,距離
種種更多外在因素
拉開當時在乎的程度
當說出口對方變了
又說不出變的地方
是人變了嗎
時間不再當初那個點時
應該甚麼都變了
不問真相也永遠沒有為什麼

我人生的路謝謝有家人陪我
還有一些真正了解我的朋友
雖然我的心事從不跟家人講
但是我知道沒有背叛跟利用在家庭中
放心是我最大的安心
我失去了一切
2年前也失去過
甚麼事都自己去規劃
甚麼事都自己去完成吧
心放在那裡也不會有結果
很多重要的事
沒人會想到而提醒你也完成了沒
沒人會因為要一起實現夢想跟畫面一起努力
就算以前會現在也不會了
認清現在
ˇ 就算小時後的夢在這裡碎過一次又一次
付出總是要得到
這不是我要的
精明點
獨立點
雙手還在自己身上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