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用你的觀點來講我
別擺佈我心的方向
我有種報復心
但是很快平靜
我什麼都不是
你什麼也都不是


心累了
問題一直都在
喜怒哀樂完要寫出答案
人都是自私的阿
非要裝大器把人傷得很遍體
再說自己其實很為大家想嗎
為什麼被相信
為什麼會在意
給我個理由澄清
我只是不甘心

明明有感覺
可惜時間
溜出了指尖
回頭只看得見
滿地回憶的碎片
一片一片
拼湊不出永遠
我要的是答案
卻忘了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而答案的標準
也取決於是不是我想要聽到的答案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我孩子氣的要一個理由
沒有想到好與壞的結果

我不想把話講的都是欺騙
我們曾經彼此都在對方心裡面
回憶過去只是幼稚的行為
我不再去試著讓你想念
當初有多美的畫面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執著只會變成了固執
在轉折也逃不了相處模式
別說對不起
我會更傷心

我好激動
激動到我都不知道我是誰
傷害了你
傷害了我門之間的感情
我也想說千百次對不起
真的要問理由的話
只是我不想失去妳
曾經的真心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