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傷心痛不痛
以前是用真心去換的朋友
變質
你知道的跟我知道的
不一樣不一樣
立場不同吧
我給了一個騙自己的答案
我好生氣
但我總是想你一定有理由
我問自己心還痛不痛
感傷倒是真的
傷我無能為力
傷當初的畫面是和諧的
一次又一次
感覺又好像也沒甚麼
答案應該是我不是你的真心朋友
去改變去做甚麼
有用還沒用?
我努力向氣球吹氣
用力不要自己亂想
氣球有沒有破掉的假設
只是我是不是早就知道
氣球早已不再完整
只是我沒勇氣不想去面對
去認清去中斷
虛偽的表面
吹不滿的氣

你說話後面的背景已經全部是客套
我仔細尋找那可能的一點真心
但是我找不到
它訴說著一切劃下句點的宣告
我不去觸碰深怕事情真的會發生
不敢不聽不說
一切互動在冰冷的禮貌
心痛不痛早就被時間麻痺
失望是證實我們曾用真心相處
但是卻留不住友情真心的碎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