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9002240.jpg  
 


今年就要分手,還是感傷了許久

這個讓我安靜的地方,如果你有帶著耳機,我總是放著我當時最愛聽的歌,對著他說我的一字一句

沒有朋友圈社交理論,沒有觀眾,不需要按讚,

有時在心裡想著,我不知道誰會來這裡,但我謝謝你



經歷了八年的時光

大學大家瘋狂訂閱著對方,也曾經誤會就在這裡誕生;

這裡有好多第一次

也曾經用這個關心對方,曾經擁有愛情,也會失戀

他就是我的喜怒哀樂,是我的標題,是我真心想要融合我跟你。



悄悄話裡有我們的回憶,不去翻閱,是我不想看到電腦前的那一部分的自己回憶起過去。

我們一直在變,為了想要的愛情,為了想要的生活,為了那樣的社會

冷酷無情,少了一點點任性,少了一點點真摯地情感轉移

只不過在這一刻,電腦螢幕上還留著你們歡笑的聲音


我們都知道回憶不會離開,它會放在心底最深的地方

他讓我知道曾經有過歡笑,淚水,有過恨,也讓我知道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事。



我會把回憶搬到另一個讓我安靜的地方 

謝謝你


2005-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