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新的開始,是多久以後的事
 
2001年7月15日,11年了。不是女孩的笑容魂牽夢縈了好多年,是一份很真很真切的感情句點。

每個人在人生裡遇到了誰也許真是命中注定,痛苦終究會過去,我愛的總是那意義深遠的果實。

帶著這樣的感慨這樣的傷痛,伴隨著成長的眼淚過著走著。

已經輕鬆詼諧,已經過往雲煙。 

在喧鬧聲中,我彷彿看到那時候的自己在我眼前,寫著還是很新的日記本,告訴自己這沒什麼

沒有這張拼圖,現在的我也許就不是這個樣子,這在我的故事書裡一直以來都是很重要的一頁

11年後的現在,我們坐在咖啡廳裡說著那些真切故事。


 
毫無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