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就一年了,說真的好快但也好慢

當兵是真的很浪費時間,但是我很開心我有過這些經歷

再多的苦現在想起來只是一抹嘴角的上揚

新訓的那些感覺還記憶猶新

還有人喝一口飲料而感動的哭了

好像很誇張但是我們每一天真真實實的活著相處著


是不是回首人生,也是轉眼的25個年頭

我慢慢翻閱有甚麼感動被我緊緊留住

也許不是夢幻愛情,是心裡的那個小角落還有最純粹的感情

那些讓我痛到忘不掉的,開心到睡不著的

那些最重要的小事

未來的我們一定還會看著那些年的自己

即使嘆著遺憾舔著疤痕,即使記憶被時間沖淡

在那些年裡我們依然笑的很開心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