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背面好安靜,在四點十二分的街道上,只剩下自己與空氣交談

人群中的快樂就像H1N1會快速傳染到身上的每個細胞,很虛假但也好真實

酒精麻醉了理性,解放我們害怕被人看穿的感性,用它試探著彼此需要的臨界溫度

我們總要別人用盡全力,但是自己早就已經不會一開始就用盡力氣衝刺

沒有要跑贏誰,沒有要證明什麼,只想跑的久一點,就算不知道終點是心中期望的角落還是在模糊的眼前

來來去去的夜晚白天、人群地點,好想安心的窩在一個角落,或是那個讓我安心的人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裡我看到無助的自己,那距離是淚水建造了一道河流,我知道不只有我舉步維艱

那吞雲吐霧的瞬間,又有千千萬萬的我在這裡死亡或重生。

改變總讓我們不知所措,只是就在一下就好,再一下就好,我們好像沒辦法不貪戀僅有的餘溫

愛可以改變世界,只是愛怎麼把我們劃的傷痕累累

珍惜彼此吧

因為已經不容許再多的傷害跟再多任性的苛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