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看不出來我很難過,我歡笑打鬧著,話題在周圍不斷更新著,只是有沒有看到我已經滿出來的落寞藏在笑容的裂縫。

我應該是渴望被看出的,所以笑容戴的不是很牢固。但又害怕被看穿後,宣洩到瀕臨毀滅的情緒。

在很多時候我真的很矛盾,我害怕無能為力,我好不喜歡這種感覺。這感覺深到內心深處,不是心痛卻讓心緊緊糾結在一起。

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我試著把感覺重開機,但是我明顯的看到我ㄧ直在做週而復始而無用的事情。

我ㄧ直以來相信緣分,它讓邂逅這東西變得好美,而奇蹟我也懂得要用雙手去創造,只是這次的低潮讓我快透不過氣。

我需要呼吸。

現在的堅持我問了問自己,我也許是害怕失去。只是對我來說已經失去,那難道我是為了不能復活而難過嗎?

我不懂、我不想懂,我不想讓感性一值交叉理性。

我只知道此刻的我很需要氧氣

下次見面的某一天,我可能一如往常。

只是你可能不知道

我可能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