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

你卻決定了我的悲傷

愛是最華美的衣裳

失去它以後我該拿甚麼來偽裝。

痛教會我這一季的成長

也教會我甚麼叫原諒

當你離開   我也就出發

去想你說過的無法抵達的遠方。


這一首離別的歌我用心唱了又唱

如果你聽不懂我的倔強

聽懂了懷念也是一樣

就算我失去了翅膀

就算我再不能飛翔

就算你永遠都不知道

我還是像從前一樣痴狂

這一首離別的歌是如此回味悠長

就算星星睡著月亮變卦

你還是不准將它遺忘

當你有天你白髮入霜

偶而懷念我的模樣

會不會忽然笑起來

在心裡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