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期末,系代叫我們久久不被重用的美宣趕系服的稿。

第一次感覺漫畫家也不是那麼好當的,終於明白拖稿王富堅義博不是真的愛拖成性。

加加減減算了算,要在三天內還必須邊考試邊畫畫的完成系服,但還是快快完成交差了,畢竟我不想要那隻鳥阿...

(就是印在很多公式的小張紙上的鳥)

本來系代說要給大家投票看到底要不要留鳥?

只是後來好像因為考完馬上放假,我的稿也就不了了之了。

-----------------------寒假分隔線----------------------------

時間閃到了前陣子,有一次我從宿舍正要回家,看到了系代房門口放了一箱箱衣服,仔細一看竟然是我畫的圖!

偷偷看了看成品,沒想到驚人的事情發生了,衣服變成了機器人  衣服的稿是我的初稿.....初稿?甚麼?

初稿?!?

不是吧,我記得我只是給個概念,然後不是做衣服那邊的美工會幫我完成嗎?

我再三的確認,終於發現,我初稿上畫歪的地方,衣服也是歪的呢‧‧‧

既然生米煮成熟飯了,我還是去問了問系代,結果系代果然不知道我那個是手畫的初稿。

而就把我的圖放前面,他用的大同原子放後面,就這樣的決定了現在大家所謂的系服啦




雖然整個很天兵

也跟完成稿有些差距

但是我想吼應該還是比鳥好啦~哈哈

別太嫌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