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煙火節。
我說想看煙火,去找了同學,你則是約了學姊。
說好在那裡碰面,我們這邊卻沒辦法準時趕到第一發煙火,而是在光復橋上在聽不見爆破聲中,自己在心中配合著煙火爆發的瞬間,讓它有個聲音。

我很失望,說真的我只是想看第一發煙火。
誰跟誰去又有甚麼關係呢?

我只是要開心!

只是還是逃不開流言蜚語,被流傳的不開心理由永遠不是內心真正的理由。
曲解的錯誤,扭轉的路線,我發現人言很可畏。

我在心中說了對不起,因為還是造成了壓力,怕的是要想一下的關係,怕的是畏懼。

今年有煙火節。
周圍都不一樣了,而你經歷了一次戀情,才剛分手。
看起來不太長的一年,對你跟我甚麼都變了。

看到很多人演技一流,看到一樣的梗鋪在我身上。了解真正心寒,了解甚麼叫不寒而慄。
當相信瓦解,那我們還能用甚麼來恢復相信?「你能相信我嗎?」已經是最簡單又最難的一句話。

這一年還是逃不開流言蜚語,只不過這次,我們都不知道是誰欺騙了誰。
個人的立場,旁人的聲音,人言依舊很可畏。

四分五裂。

好不希望這樣。
如果講的很好聽,你我都希望真的是問心無愧。
可以無奈,但不要不開心;可以抱怨,但也要多去看看別人的心。

*****


你說:還是高中好
我看著煙火散發的天空,默認了。






p.s.謝謝想過要幫我解決事情的人,我真的都有聽進去~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