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笑了笑
說前方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如果是不是沒有如果
往回看拼了命的說如果
那那個如果還可能實現嗎
我想說
有機會我會讓它實現
即使每次都是甚麼都變了
說了如果就代表遺憾
只是遺憾
又為甚麼可以毫不留情的死賴著
有權利後悔嗎
有力量去改變嗎
還是噤聲在心中說了一句算了?

記得在以前
相信人,相信社會,相信愛情
相信我的相信
長大了
瓦解   隨著每個人遇到的事
有了疑惑
其實我們都沒變  
只是心只是跟著社會變了
變成更適合在社會中生存
學會不想受傷,學會迂迴
尋找著開心
卻傷害了更多更多的人
離開了可能可以堅持下去的信念
-----------------------------------------------------------------

我21歲
我記住我第一次的相信
記得初衷
因為我還要用這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