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阿你也太催稿了吧
但是我了解你的心情
不要再說不了解了喔~

其實你給我的壓力並不會很大
也許是習慣本來交朋友就是要看廣一點
除非你影響到我其他事的進行,無理取鬧之類
放心你並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從一開始跟你交朋友
我就知道你重心並不在我身上
你總是為愛情落寞想很多
可是你很好玩很可愛很聊的來
開心的你是那麼的有活力
不喜歡你被悲傷充斥
也就是為甚麼會想激發你最平常的那個你
跟我在一起相處並不需要有壓力
不愉快的開心的歡迎分享
想說就說我聽聽
不想說我希望你可以想的開
告訴你外面世界並不只有你一個人悲傷
就是那麼簡簡單單

過不久我們有了約定
你說你想找一個不能放感情的人擁抱牽手
讓自己心情好過些放心點
要確定那個人不能愛上你
我說的尊重就是這個
尊重我給你的要是責任
我怎麼敢動你呢

你說你喜歡我
反而問我喜不喜歡你
我喜歡跟你出去的感覺
我喜歡你比較溫柔時候的你
我有感覺的女生總有純靜特別的氣質
你說你的喜歡跟我不一樣
不知道為甚麼
習慣的聽你要求而擁抱跟牽手跟接吻
明明知道約定已經被破壞


你說想跟我在一起
你說我一定會跟你分開
哪天我不喜歡你再跟你說,你不會怎樣的
你認為我這樣做對嗎
樂樂一直認為我是第三者
如果他真的現在喜歡你了
而你的態度也變了
你認為他知道後覺得是我搶他的女生的機率有多少呢
你感覺變的原因就算不是為我
但是在他心中是
讓我很不是滋味
但是話題並不會為了我的情緒而消失

車禍很開心有你第一時間來找我
但是你讓我很shock那天
你為了我朋友而對我生氣
受傷的是我
我沒想到你對於自己的情緒大過受傷的我

跟我在一起你說喜怒哀樂一起分享
我只要給你快樂才是我該的責任
在一起要有的是更多的包容跟體諒
你會因為我的不回應不對等而sad
沒錯
愛情本來就不公平
也許你喜歡我大於我喜歡你
但是你的心情卻影響到我該怎麼給你下一步
我絕得不該這樣
愛情一起成長是我的愛情
彼此間都知道對方是重要的人

要就要最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