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600的老家
還好嘛
不太亂阿~~
一堆寶倒是真的
星龍號,魔動王
1997年的金手套獎
網拍一定賺翻
7年前的古董一一呈現
本來說要啥都可以拿
後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整理了一陣
除了幾個上癮的掃地魔人
我們就先撤

3:30出發
怕星光票太多人
那個有人說不到10分鐘就到的六福村
我們走了1小時
整個忘了是禮拜日
甚麼人都有
大開眼界
高腰爸帶兩個高腰兒子同HIGH
台客團侵襲
109女團遊
對了
好像有看到化工的學長帶女友來
笑傲飛鷹我想很難飛
啟動一次要10分鐘
排在4排之後的我們
不知所措

等待在等待
是我的感想

倒數第二個遊樂設施
風火輪
它是搖錢機
搖我的錢的機
我把600的手機放口袋
跟我幾個銅板
在360度的移動下
我看到手機從我眼前自殺
至於搖錢機
它持續發揮它的功力

---遊樂省略分格線-------

回家不坐坑人計程車
一路走
大家很累
600說跑回去騎車來載人
隨著槍聲
我們從起點全速衝刺
到最後
我根本是在拍不屑紀念的MV
騎了車衝出去
一路找不到人
回到家沒想到她們搭便車回來了....

是我當下的心情

------休息過程省略分格線--------

一路好玩的遊戲
一定要記下的就是
麻將
因為有神人
第一場我玩
20,10
我記得我贏了幾場阿
怎麼到最後是輸錢
第二輪
我,吸附跟高三人一組
整個在湊大牌
混一色
清一色
暗刻瘋
一直玩到北2
神奇的事來了
吸附賭神附體
連八拉八
三家女生輸到不想給錢了
厲害厲害
還有說真的
牌品就是人品
一點都不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