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準備好東西
殺去阿祥在的草屯
都不知道地點深怕坐過頭
於是放任旁邊人的睡死
死撐不睡
好險有哈拉猛男兔陪我~
快到了打了幾通電話(我是用飛鴿)
阿祥說旁邊有很熱鬧的店家
嗯?!我們就一直在找店家
被司機"到草屯了"的一聲結束了我們的搜尋
下車後一陣荒涼~
好冷清喔
熱鬧的店家呢
雖然有車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要去哪
吃了好吃的蓋飯跟豆花
上路說要打保齡
一路上嗆爆我沒帶學生證
到了才發現都沒有
黯然離開
去百視達找了幾片想看的片子
想說去廬山本田家一起看
第一片選到的是鬼影
想體驗小ㄋㄟ說的有多恐怖
雖然八隻腳極度的反對
後來只要看到八隻腳本來在看
突然低下頭
就知道恐怖的要出現了
看完後馬上看小姐好白抒緩一下
也太好笑了吧
晚上好想邊看星星邊睡
可是沒得躺地上
三個人
為了睡車上不被蚊子攻擊
在深夜3:00多
去加油
在7-11旁小睡起來

隔天劍湖山日
早上會合
可惜小捷沒來
頂著艷陽天往G5前進
呼呼呼
真刺激~
中間山豬俠的錢包不見
我想他的心情比坐G5還緊張
這次的遊樂設施比上次還少
多了一些整修的
到了兒童天地
想起以前在這裡玩鬼抓人
這才叫做神出鬼沒~

這次人好多
不能像上次一樣
衝鋒飛車就連坐四次
下午的大雷雨
劍湖山頓時變成死城
也結束了我們今天的行程
晚上煙火會
180隻沖天砲瞬間消失
是沖天砲終結者嗎
買了好多大大型煙火
可是都好大聲
怕吵到鄰居便作罷
上樓看鬼來電
因為看過
爆點在哪都知道了
可是結局怎麼還是看不太懂
還有還有
我真佩服那女主角的大膽
真想再去別的地方玩玩
可是大家好像都要回家了
在回家的車上看了環遊世界80天
這次整個是電影日阿
看了好多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