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夜唱
不是就該High一點嗎??
不知道為甚麼,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我一直為自己找藉口,告訴自己我一定是很累
或是考完試的空虛感...
你們唱著"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想到的是你
這是你好喜歡的一首歌
如今,卻不知道你甚麼時候會永遠離我們遠去
只會讓我更懷念你那天真的笑容。
甚麼時候,那笑容不再真了?
甚麼時候,你用了假面具隱藏了自己
你很累,一定很累...
今天好有寫歌的感覺,想一股惱把音符化作情緒表達出來
想寫給你,寫給大家永遠的好朋友



------------------再出發後的分隔線--------------------------------------------

就是要符合最後一首"再出發"
回家根本沒甚麼睡,又出去蛋糕行
雖然整天都沒吃
只能說開胃菜太厲害了....
想問一個問題
你們那麼做作...當事人不就馬上知道了嗎?....
算了,開心真的最重要
該學學大愛之人的心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